叙利亚政府军或使用毒气 数十人死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据国际观察组织的消息,周二,叙利亚政府军疑似在对反政府武装的空袭中,使用了毒气弹等化学武器,造成数十人死亡。

叙利亚人权瞭望组织表示,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布省(Idlib)汗舍孔镇(Khan Sheikhon),周二遭遇阿塞德政府空袭轰炸,怀疑其使用有毒的沙林和氯气。

三百多平民受毒气袭击,呼吸不畅,有昏倒和呕吐症状。58人吸入毒气后窒息死亡,其中包括11名不满8岁的儿童。

据报导,目前,英国的监测小组正在调查毒气事件,不过,还无法确认究竟是哪些毒气。有传闻说,可能是无色无味的沙林毒气,或者氯气。

叙利亚政府军否认使用毒气之类的化学武器

叙利亚并非第一次发生使用化学武器攻击事件,2013年,叙利亚政府军曾被指使用化学武器,造成数百平民死亡。联合国报告指,政府军之后至少有三次使用化学武器。

新唐人记者易闻、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