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再等 川习会后李明哲妻将赴京寻夫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无法再等!川习会后李明哲妻将赴京寻夫

李明哲妻子李净瑜:“我去北京不是去闹事,我是去救人。”

宣布下周一(10日)要亲自前往北京,寻找她失踪17天的丈夫李明哲,因为作为家属,李净瑜已经无法再等待。

李明哲妻子李净瑜:“我希望我能够入境,而且我都能够去拜访这些单位,最主要是我必须知道我先生在哪里,他到底触犯了什么样的罪,他迄今失踪了17天了,我没有他的消息,直到今天我还是相信,中国政府不至于为难一个妻子,渴望见到丈夫一面,这样基本的人权跟人道的诉求。”

盼能顺利入境,到国台办和检察院等单位,李净瑜说,从她宣布要到北京之后,她就想尽快启程,但碰到清明连假,加上习近平赴美不在北京,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联想与困扰,才决定4月10日启程。

李明哲妻子李净瑜:“我所做的一些决定,都是希望用最正当的方法,去营救李明哲回来,川习会的结果,是会去影响本地区的和平与安定,我想要去营救我先生,可是我不能够因为我个人去营救我先生,而干预了这样的国际大事,(算是释出最大的善意与理解?)我是基于中华民国的国民,所做的体谅。”

选在川习会后只身赴京,李净瑜能理解台湾在国际处境的无奈与压力,也将在清明过后,再次拜会海陆两会,希望能得到更明确具体的回应,至于她个人安危,她只说,已经没有时间思考这样的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