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想搬家?记住这5点能帮助你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人的一生中,遇上搬家的情况不少,甚至有的人可能要搬迁到不同的城市,或不同的国家居住。搬家的原因也很多,或是房价、租金、上学、工作等等。如果真的遇上大搬迁,要把握好时机。那麽在美国什么时间搬家好呢?或许下面将要介绍的5种方法能帮助你。

一、把握时机

日前,网上的一篇《在美国想搬家 什么时候最恰当?》的文章说,搬家的时机最好是避开春夏旺季。无论租房还是买房,在11月份到隔年2月天冷时的淡季,有比较大的议价筹码,也更有机会找到自己心仪的住处。

如果是在学校上课期间内搬迁,应提早到下个居住的新城市去,找到合适孩子就读的学校,让孩子能在搬到新家、转学后尽快适应新学校。

二、不管什么时候搬家,要想搬迁顺利,请记住这5点:

1、考虑采用弹性搬迁时间表。假如爸爸因工作关系必须立即搬迁,但孩子的学期还没结束,可考虑让爸爸先搬到新城市,妈妈和孩子留下,等孩子学期结束后再搬到新城市与爸爸同住。考虑错开家庭不同成员的搬迁时间是针对这种情况的一个办法。

2、到网路上搜寻新住屋。这个方法很方便,不少人在用,如果你想搬到新地方、有意买房或租房时,应尽快上网搜寻,发现有喜欢的房子,立即请经纪人员到现场看房、拍照,以便进一步评估是否适合。

3、虚拟参观。网路上有些出租或出售的房子有虚拟影像可供观看,可通过虚拟实境影像,从各种不同角度看到整个房子,它与实景十分接近,非常有参考价值。

4、钱要准备好。专家表示,买卖房子顺利与否,除了与房价息息相关外,买方是否有足够的资金也很重要,卖方喜欢事先了解买方的财务背景,备妥金钱是让房子顺利成交必要条件。

5、善用公司提供的搬迁津贴。不少公司常常会会把员工调派到不同地区,因而会提供搬迁津贴是员工的福利,搬迁津贴一般有:搬动家俱费用、找房所需要的交通费、租新屋成交成本费,如果不清楚,可向人资部门询问。

也就是说,不论什么时候换地方居住,都可想办法让搬迁顺利。

(责任编辑:钟正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