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来演!徐钧浩太过入戏 肘击莫允雯好惨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新戏“梦里的一千道墙”,莫允雯、徐钧浩饰演姐弟,两人第一场戏,徐钧浩在路边摊翻桌戏码,莫允雯要徐钧浩放开来演,没想到徐钧浩的手肘就打到她的脸,导致她左脸微黑青,“肿得跟猪一样”。

中央社报导,台视、八大、爱奇艺“梦里的一千道墙”14日晚上十点台视首播,戏中莫允雯与徐钧浩间的姐弟情感拉扯,两人今天接受媒体访问,莫允雯提到,两人第一场戏她要徐钧浩放开来演,没想到徐钧浩的手肘就打到她的脸,导致她左脸微黑青,“肿得跟猪一样”。

剧中徐钧浩患有严重的躁郁症,莫名的砍伤他的好友,因为检查出精神上的关系而被判缓刑,莫允雯见状,放弃自己原本的梦想和学业,“唯一的弟弟砍了人,然后上社会头条,如果自己的弟弟像捷运杀人魔时,他还是自己的弟弟呀”。

莫允雯透露,两人第一场戏,就上演徐钧浩在路边摊翻桌戏码,莫允雯饰演的晓青,在路边摊上跟徐钧浩饰演的晓帆透露自己准备要去英国留学,徐钧浩自觉被姊姊抛下,因而在路边失控,大吼大叫到路边民众围观,以为出事,甚至报警。

徐钧浩因太过入戏,出力过猛,不小心一拳肘击打到莫允雯脸上,导致她整个左脸微黑青,“肿得跟猪一样”,嘴内高达三公分的伤口,因为伤口在嘴内,不能缝合,在现场一直吐血,“笑起来嘴都歪”在家休了整整快一星期。

不过徐钧浩首次挑战躁郁角色,导演王小棣特地在他脸上化上痘疤,但他因拍摄压力过大,脸上狂冒痘,连化都不用化。莫允雯也被王小棣要求黑眼圈要多,最后几乎是素颜上戏。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