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湖南绿化施工车侧翻 致12死19伤(组图)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湖南郴州市日前发生一起严重交通意外,一辆载有多名工人的道路绿化施工车,在植树后回程途中突然侧翻,当场造成至少12人死亡,19人受伤。目前,全部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事故原因官方尚未公布。

据陆媒报导,郴州市苏仙区王仙岭4月3日傍晚5时许,湖南省雄大西南建筑园林有限公司,一辆道路绿化施工卡车,车牌号为湘LFG866,搭乘多名工人,完成当天的栽树工作后,回家途中不幸发生意外,卡车侧翻,造成多人死亡、受伤。事发后,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以及肇事司机已遭扣查。

从网传的短片可见,肇事车辆的车头严重损毁,挡风玻璃粉碎,多人躺卧路上,生死不明。有医护人员在对伤者施救,另有民众协助救援人员用担架抬走伤者。伤员已全部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说:“一个货车出事比人家地铁出事还来的人多。政府环卫部门为什么不给工人乘坐好一点的轿车大客车?”


4月3日湖南郴州发生一起交通意外,多人死伤。(视频截图)



(记者曾真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