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宫发第一夫人首张肖像照 钻戒抢眼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美国白宫4月3日发布梅拉妮雅·川普的第一张官方肖像照片,显示这位模特出身的美国第一夫人气质高雅,非常有范。照片中,梅拉妮雅穿着黑衣服,手上的钻戒特别显眼。

4月4日(周一),美国白宫在官方发布第一夫人梅拉妮雅(Melania Trump)的首张官方肖像,并表示照片拍摄于“她在白宫的新居所”。

照片中,现年46岁的梅拉妮雅化着精致的妆容,长发自然卷曲,一边垂靠在肩上,另一边散落在身后。第一次拍官方照片,梅拉妮雅选择穿一件黑色的呢子外套,脖颈部系一条黑色绣有花朵的围巾。两手交叉的梅拉妮雅,无名指上大颗的钻戒吸引人们的眼光。

“我很荣幸能够承担第一夫人的职责,我期待未来几年,为美国民众而服务。”梅拉妮雅说。

梅拉妮雅的这张照片是法新社摄影记者Regine Mahaux的作品。

梅拉妮雅目前仍未正式搬到白宫居住,她在川普就职后,选择留在纽约的川普大厦,照顾11岁的儿子巴伦(Barron Trump)上学。等这个学年结束,6月份的时候,梅拉妮雅将带着巴伦搬到白宫。下个学年,巴伦将在华盛顿DC的学校就读。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