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NJ Transit火车出轨 至少5人伤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4月3日(星期一),美国纽约曼哈顿宾夕法尼亚火车站的一列NJ Transit的列车,有三节车厢出轨,导致至少5人受伤。

CBS新闻报导,脱轨事故发生在早上9点刚过,一列从Trenton驶入宾夕法尼亚车站(Penn Station)的NJ Transit 3926号列车,在9号轨道,进入车站时,突然发生脱轨,其中有三节车厢脱离轨道。

报导引述一名乘客:“就像是电影中地震发生的瞬间”,“每个人都跳了起来,摔倒地板上。幸运的是,一两秒之后,一切恢复平静,人们开始互相询问,是否有人受伤。”

承运的NJ Transit表示,当时共有约1200名乘客在车上。火车出轨后,部分车厢还没有抵达站台,迫使这些车厢中的乘客,不得不先到轨道上,之后走到站台离开车站。

纽约消防部门表示,已经确认有5人受伤。

事故造成了进出宾夕法尼亚车站的火车受阻。NJ Transit表示,东北线(Northeast Corridor)、北泽西海岸线(North Jersey Coast Line)、拉里坦谷线(Raritan Valley Line)和中城直达(Midtown Direct)列车在宾夕法尼亚车站暂停运营。其中东北线、北泽西海岸线和拉里坦谷线,改终点站为纽瓦克和Secaucus,乘客可以从这两个车站通过其它交通方式进入纽约;中城直达车,则分流在霍博肯车站(Hoboken)。

负责车站维修和养护的Amtrak表示,Acela快车和东北地方铁路的服务,在纽瓦克和纽约路段,出现延误情况。

长岛铁路公司也宣布,周一下午4点到8点,从宾夕法尼亚车站出发的火车受影响被取消或有延误。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