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民众在柏林、法兰克福举行挺欧盟游行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讯】星期天在德国的柏林和法兰克福,数千名欧盟的支持者走上街头、为有一个统一的欧洲而示威。而这几天前,英国刚刚正式启动了脱离欧盟的程序。

在柏林的御林广场(Gendarmenmarkt public square),周日有几千名示威者聚集,他们为一个统一的欧洲示威、同时敦促法国人在即将到来的法国总统大选中,不要投票给极右翼、反移民的民族阵线党和它的领导人玛丽娜-勒庞。

很多示威者手举着“欧洲脉搏”运动的标语牌,这一运动是在法兰克福兴起的一个草根民主运动,目标是保持欧洲的统一。近几个月来,示威者们一直利用星期日在德国的多个城市举行非党派的集会。

在柏林,示威者们手拿欧盟旗帜、蓝色气球和在脸上图绘欧盟标志来表达支持欧盟的情绪。

在法兰克福,绚丽的阳光下,约有四千人也走上街头,为和平、团结以及反对仇外心理而示威。

新唐人记者李清、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