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观众:神韵唤醒久远记忆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讯】周六(4月1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Lyric剧院进行第五场演出,精湛的演出让观众赞叹不已。观众表示,神韵呈现的精神内涵唤醒她久远的记忆。请看报导。

治疗师Janis Norwille:“我觉得非常受触动,内心的博爱打开了,因为演出是非常神性的精神内涵,以及人性方面的美好信息,简直太精彩了,实在神奇。”

“歌曲中的歌词提醒我们为什么来到这儿,关于慈爱和善良,并提醒我们切莫忘记古训。”

“只有‘神圣’这个词才能形容神韵,用心灵跳舞展现出的神之美韵,这是最恰当的描述了,真是美妙不可言。”

“我的身体受到数次震动,我觉得那是我很遥远以前深藏的记忆,那时我的灵性是神圣和纯洁的。”

观众赞赏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卓越非凡。

进出口公司董事经理Tony Wetton:“我喜欢音乐,交响乐非常卓越杰出,营造出美丽的氛围。这是一个绝妙的方式,表现古老的技能和艺术,以及许多个世纪中国的才能和天赋。”

人力资源管理经理Julie Berger:“令人惊艳,非常优美,所有色彩和舞蹈都很棒,另外了解到舞蹈背后的故事这很好。”

前市议员、律师James Shaw:“当然我会介绍给别人,我已经看过三次了,非常喜欢,推荐他们明年也来看。”

新唐人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