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天幕现奇效 下个节目是最爱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讯】3月31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开始了在加州克莱蒙特三天五场的演出,绝妙的内容让观众们觉得非常值得一再来欣赏。

工程主管Neil Zoller:“神韵可能是我20年来见的最好演出。”

退休执法员Glan Pratt:“多希望我孩子今天也在这。我有五个孩子加上他们的妻子,都应该来和我一起看。”

英文教师Judy Andrews:“每当我觉得某个节目是我最的最爱之时,看了下一个节目我又想,这才是我的最爱,我就坐着赞叹震撼着。”

广告设计教员Denise Meraz:“这真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具创意的天幕动画,而且动画还是舞蹈的一部分。天幕把观众带到不同的宇宙,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时空。特效非常棒。”

退休工程师Ralph Chamlee:“演出杰出。动作精准让人难以想像。非常好看。”

观众Nancy Zoller:“我爱神韵,想看好多年了,编舞、服饰等一切真优美,黄花花开的舞蹈是我最爱的节目。”

有观众认为,音乐配合舞姿,完美展现故事情节中的人物性格。

观众Ben Bywater:“音乐让每个角色感情充分流露,也让我看到的所有观众都惊喜。当剧中人感到悲伤时,会听到沉重变慢的乐音。但音乐可随故事情节起伏、转换。神韵的音乐是为了整场演出而编写创作,很优美。”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加州克莱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