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观众赞神韵:一生必看 无与伦比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讯】3月31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德国的演出在汉堡摩尔大剧院拉开帷幕,这也是神韵艺术团第三次莅临汉堡。请看报导。

汉堡是仅次于柏林的德国第二大城市,也是德国最大的港口。神韵的到来给汉堡带来了温暖如春的气氛,神韵展现的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内涵与风采,让汉堡观众赞叹不已,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感受。

政府官员Kalsen:“这台节目深深感动了我,我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表达(我的心情)。太壮观了。”

观众为神韵完美无瑕的舞蹈与优美的音乐而陶醉,为歌唱家演唱的富有深意的歌词而感动。

电信公司经理Barbara Lauxen:“歌唱家演唱的时候,我闭上双眼,让自己完全陶醉在歌声中,非常悦耳动听。我非常欣赏神韵的女舞蹈演员,她们的莲花舞轻柔优雅,舞姿曼妙,如行云流水。”

天然产品制造商Jeanette Grützke:“演出的色彩,演员的精湛表演,让我激动不已,还有神韵的乐曲,歌唱家的演唱都令我十分感动。歌词中传递了很重要的信息——人要返本归真,返回到善良的本性,用歌声把他表达出来,我觉得这很棒。神韵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中国,非常正面,非常美​​好的中国。像亲身经历了中国文化的洗礼。”

卡尔森先生很希望神韵能长期在全球巡演,给更多的人带来美好。

政府官员Kalsen:“如果神韵常年在全球所有大洲上演,会让几百万观众倾心,那么就会让这个地球上所有人,所有民族生活得更好。”

营养专家Bettina Winter:“我推荐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演出。(神韵)富有活力,能激发灵感,带来新的创意。”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汉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