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豁免换真相 川普:支持弗林作证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总统川普周五表示,他支持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协助国会对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一事进行调查,并以出面作证来换取对他的豁免权。

川普周五凌晨发推文表示,“弗林应该要求得到豁免,这是媒体和民主党为了给大选失败寻找借口而发动的史无前例的政治迫害。”

尽管得到美国总统的支持,但弗林能否得到豁免仍然是未知数。川普也没有对此事作出更多评论。

不过白宫当天表示,并不担心弗林的证词会对川普政府造成不利,川普总统也希望弗林能出面作证,让这场风波得以了结。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总统相信弗林应该作证,他认为弗林应该出面,尽所能把事情说清楚。”

美军退役上将弗林,在担任川普的国家安全顾问仅仅24天之后,就因在去年大选期间与俄罗斯驻美大使通电话一事而被迫辞职。

本周四,弗林的律师表示,弗林愿意出面作证,公开他与俄罗斯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的通话内容,但条件是在这场“不公平”的起诉中得以豁免。不过参院情报委员会成员安格斯·金(Angus King)表示,现在谈论对弗林的豁免还为时尚早。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