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3月31日财经速瞄

1. 英脱欧刚启动 金融业纷纷撤离

英国脱欧谈判可能会耗时多年,很多在英国的金融机构已等不及开始纷纷撤离。花旗集团计划将保留在欧盟的经营权;摩根大通则考虑将部分员工迁到欧盟;汇丰和瑞银则表示、计划将外移上千个工作机会。

2. 扭亏为盈 黑莓调整营销策略

黑莓公司周五发布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营收2.86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估的2.89亿美元,净亏损高达4700万美元。黑莓公司正在调整其营销策略,预计未来一年的营收将上涨13%-15%。

3. 人民币汇率续跌 市场预期压力大

人民币汇率近日持续走贬,周五再次跌破6.9大关。大陆经济学家易宪容分析,由于资本外流严重,人民币贬值压力仍然很大。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等预计,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今年内很可能会跌破7.0。

4. 分析师:油价处十字路口 有望反弹

Andurand资本管理公司分析师安杜兰德表示,油价可望在今年夏天达到每桶70美元,从而带动下一波涨势。虽然目前美国页岩油的产量激增,而导致油价走低,但这并不影响市场的大幅反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