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我爱神韵 完美神奇并充实心灵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3月29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千橡市的加场演出,观众热情,门票售票,满场观众沉浸在神韵之美中,他们表示,神韵完美神奇也充实心灵。

区域销售经理Dawn Foley:“舞蹈演员们太棒了,真是太棒了,他们是那么同步一致。我喜欢他们的伞舞和扇子,太美了。”

退休高中教师Susan Stephani:“舞蹈演员们天赋异禀,非常优雅、非常流畅,还那么协调一致,在时间的把握上完美的精准。太好了。”

观众Chloe Jenis:“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热爱神韵!太棒了,特别是黄花仙秀,我和妈妈都好喜欢。”

神韵舞蹈演员们展现地高超技巧令观众赞叹不已。

全美退休金计划管理公司业主Sheryl Burge:“编舞非常令人赞叹,他们的跳跃看起来毫不费力,而且是一致的高度。他们伸出手来的时候,也是整齐划一。这实在太令人惊叹,他们让舞蹈看起来非常轻盈,毫不费力。”

退休物疗技师Patricia Klee:“太神奇了,令人惊叹。矫健的身法和优雅结合的令人赞叹。所有元素都同步一致,没有人高一点或低一点,腿部动作精致细腻,足部细节也很高雅,真美。”

观众表示,神韵完美神奇也充实心灵。

观众Andrea Rose:“我非常惊讶,神韵带来的演出充满惊喜,美好战胜邪恶,我还喜欢神韵分享善良和慈悲、为他人着想可以得到庇佑的理念。太棒了,很高兴神韵做到了。”

区域销售经理Dawn Foley:“非常精彩的演出,很高兴我来了。”

退休高中教师Susan Stephani:“我一定会再回来看的,我听很多来看过的朋友说起过,但是从未成行,但是现在我说,我绝对会再回来看。”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