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超火See’s Candies 东岸首家登陆纽约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美国加州知名的巧克力品牌“See’s Candies”,可是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连美国前总统里根、亿万富豪巴菲特都是它的顾客。然而,这家百年老店长久以来却只在西部有店面。现在,终于开到了美东。近日,“See’s Candies”在纽约开设了第一家分店。下面就跟随我们的记者宇亭去看一看。

记者:“现在他们给我尝的是卖得最火的Scotchmallow巧克力,然后我来尝一下怎么样,他们说要咬一大口。”

营业了96年的加州人气巧克力,See’s Candies,终于在纽约开设了美东第一家分店。

纽约客Dorothy:“我一直等他们来纽约开店,之前经常网购。”

纽约客Mary Ann:“我朋友总在我生日时寄给我,我特别兴奋他们来开店。”

See’s Candies公司合伙人Bill Rhodes:“最特别的是情感的传承,有的人是吃着See’s Candies长大的,成年后甚至带着孩子来。”

这家美国本土品牌以新鲜原料、美味口感和友好的服务而闻名,最厉害的是不添加防腐剂和添加剂,也因此纽约的分店每周一向加州下订单,周二开始空运,在产品上也标注了使用期限。

See’s Candies公司合伙人Bill Rhodes:“非常非常新鲜。”

当然也因此,纽约的See’s Candies价格比加州贵了一些,不过好在随时都能吃到最新鲜的工艺巧克力。而100多种口味,并没有让人眼花,而是符合了不同的味蕾。

纽约客Quiny:“我本来想买复活节巧克力,店员介绍,我看见这个无糖,我本来吃巧克力都怕有点甜,但我试了真的很好吃,所以就多买一些无糖系列的味道。”

纽约客Dorothy:“OMG都很爱,好吧,薄荷味,绝对是薄荷味的。”

纽约客Mary Ann:“我来了很多次,实在是太多次了。”

See’s Candies公司合伙人Bill Rhodes:“纽约人真的很爱这个区,我们的黑巧克力很特别,因为加入了一点香草,所以没有想像中那么苦,不喜欢黑巧克力的人都很爱我们的黑巧克力,那个是我们热卖的一款,巧克力之王Scotchmallow。”

延续西海岸的传统,纽约店也有大块的免费样品供人品尝。

纽约客Mary Ann:“我喜欢樱桃奶油巧克力,但人们应该来逛逛,因为他们给免费的样品。”

虽然才开业不久,不少各地的华人也时常光顾。

工作人员Jino:“如果说不分来源的话,大概是10%左右的华人客户”

不定期,他们还会推出新口味,像现在就是香蕉口味。

工作人员Jino:“没有特别的说每年的几月会出,(看心情),哈哈对,今年刚好在这个月份有出,我上个礼拜刚吃,然后就买了好几盒。”

买的超火的棒棒糖,有固定也有季节口味,如复活节是草莓奶油和橙子奶油,情人节是肉桂,夏季和秋季分别是沙士和南瓜味。

在See’s Candies在亚洲,也开到了台湾、香港和韩国等地,深受欢迎。

美国前总统里根,是他们的忠实顾客,亿万富豪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更是超级粉丝,1972年,通过其控股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购买了See’s Candies,目前在全美拥有200多家实体店。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