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韩国春季农场 品尝新鲜草莓美食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春天是草莓上市的季节,近来,韩国刮起品尝草莓热潮,多种多样的草莓甜点和菜肴广受欢迎。一起去看看。

这里是位于京畿道杨平的一座农场。甜蜜的清香中,尽是诱人的成熟草莓。光是看一眼,就让人口水直流啊。不施农药的无公害草莓,摘下来马上就可以吃,与摘的相比,好像吃的更多。

“好吃。”

亲手摘下自己最爱吃的草莓,一家人其乐融融。

草莓农场体验者权五俊:“可以亲自触摸,用所有的感官去感受,这样的体验活动对孩子的教育也很好。”

草莓农场体验者李长远:“在这里亲手摘,更新鲜。 好吃。”

草莓是春季的代表性时令水果,它富含维他命C,是一种非常有助恢复疲劳,增强免疫力的食品。
近来正值草莓上市,能品尝到多种多样草莓点心和饮料的草莓自助餐也大受欢迎。

先用眼睛来看看吧。
这里最受欢迎的就是“草莓火车蛋糕”。

草莓自助餐厅厨师:“草莓是一种和开心果非常搭配的食材。用开心果制成绿色的蛋糕坯,里面放入草莓,上面挤上草莓酱。”

一级厨师的精准手艺与美味的草莓形成一种完美的组合,真是太漂亮了,让人舍不得动口啊。
来享用华美草莓甜点的人们,又是照相,又是品尝,真是忙得不亦乐乎。

顾客崔琳:“以前我在学校附近买的水果,草莓,吃了都不是很甜,表面上很红,吃起来不是很甜,这里的草莓都很新鲜而且很甜。”

愿多种多样的草莓美食能陪伴您度过一个健康甜美的春天。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