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证实:人死后会永远活下去!(视频)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美国的科学家RobertLanza博士经研究得出爆炸性结论:人死后生命不会结束,而会永远活下去!而且,会穿越进不同的宇宙。

研究认为,当人死去的时候,意识不会死亡。因为身体接收意识的方式跟卫星接收讯号一样,虽然没有了肉身存在,但还是会有意识的存在。有足够证据证明人死后并未消失,死亡只是人类意识造成的幻像。

相关视频:前世今生 – 轮回的故事1/5

这项研究还发现,人在心跳停止、血液停止流动时,即物质元素处于停顿状态时,人的意识讯息仍可运动,亦即除肉体活动外,还有其他超越肉体的“量子讯息”,或者是说俗称的“灵魂”。

“多重宇宙可以同时存在。在一个宇宙里你的身体死亡后,另一个宇宙会吸收你的意识然后继续存在,会到另一个类似的宇宙去继续活下去。”RobertLanza博士认为,人还会在另一个世界重新开始。

美国全新记录大片《生死与轮回》,用4集200分钟左右的时间,用全新的视角,探索了人类的这种普遍疑惑。相比以前Discovery科学探索频道的老记录片《前世今生——轮回的故事》,内容更为详实。

相关视频:灵魂转世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