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庆“妇女历史月”川普赞女性贡献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三月是美国白宫传统的“妇女历史月”。周三,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表彰女性对社会的贡献。另外,川普的女儿伊万卡也宣布出任总统助理。

周三,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出席白宫的“妇女历史月”论坛活动。

美国总统川普:“我非常自豪在白宫和我领导的政府里,有这么多才华横溢的女性。让女性在我们社会充分发挥潜力,你从未听过这种说法,这样我们才能真正让美国更伟大。”

川普承诺,当局将致力于在经济方面帮助女性获得成功,包括给每个家庭提供可负担的儿童健保。

美国总统川普:“行政当局每天都将尽力工作,确保我们的经济实力能给妇女带来成功和活力。包括为所有母亲和家庭,争取获得可负担得起的儿童健保。”

另外,川普总统的女儿伊万卡当天宣布,将出任总统助理,成为一名联邦无薪员工,并遵守道德法规的约束。

白宫随后发表声明说:“我们很高兴伊万卡以第一女儿的身份,扮演前所未有的角色,协助总统工作。”

新唐人记者曹菁、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