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运输部:将公布一兆美元基建计划
美国运输部长赵小兰表示,川普政府今年稍晚就会公布规模1兆美元的基础建设计划,锁定10年内的策略性、目标性投资项目,内容不仅涵盖交通、能源及水资源,还可能加入网络宽带与退伍军人医院等建设。

2. 日本西屋电气 申请破产保护
创业131年的西屋电气在母公司东芝主导之下,在美国声请破产保护,希望摆脱严重亏损的核能事业,以缓解东芝营运危机,公司表示,目前已经从第三方放款机构取得8亿美元破产重整融资,其中2亿美元由东芝提供担保,希望能重整为更强大的公司,继续领导全球核能产业。

3. 成屋销售签约指数 创七年最大升幅
美国2月份成屋销售签约指数较前月大幅上升5.5%,达112.3,是2016年4月以来高点,并且创下2010年7月以来最大上升幅度,优于市场预期,主要是购屋者预期借贷成本将会上扬,加速进入房屋市场。

4. 美国页岩油 2020年日产150万桶
国际能源总署估计,到2020年时,美国页岩油产量将上升到每天150万桶,即使油价还未突破每桶55美元关卡,页岩油的产量仍然将持续上扬。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