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面试没头绪?蒙市图书馆讲座等你来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给人留下好印象,顺利通过面试并就职呢?为了帮助青年学子做好准备,南加州华裔家长教师协会,于4月2日举办专题讲座,将有资深人事经理传授相关知识与技巧。

青年学子能从讲座中学到关于实习机会、简历内容、面试技巧以及后续跟进等相关知识。

讲座内容:
1 简历内容
2 准备面试
3 面试着装
4 最佳的第一印象
5 面试中应规避的话题
6 后续跟进

南加州华裔家长教师协会会长刘荣文:“讲座目的是为同学们申请大学、申请奖学金,申请实习的机会,以及毕业生在求职的过程中必须经历的面试技巧。”

活动免费,还会有多语种翻译。

南加州华裔家长教师协会会长刘荣文:“我们会提供中英文、越南文、广东话的翻译。”

许多华人不懂,在美国面试后需要后续跟进。

南加州华裔家长教师协会会长刘荣文:“你可能要先写一封感谢信,感谢面试官给你这次面试的机会,希望能有一个反馈的信息回来。”

主办方建议学生先备好简历,并利用现场模拟面试的机会。

面试技巧讲座
主讲人:Panda集团 资深经理 Elizabeth Wu
地点:蒙特利公园市图书馆
时间:四月二日 周日 下午2点至4点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