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教堂巴士撞卡车 12死3伤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3月29日午后,美国德克萨斯州西南部,一辆搭载14人的教堂巴士撞上了一辆皮卡货车,导致12人死亡,3人受伤。车祸死亡人数众多,引发全美关注。

美联社报导,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9日(周三)午后12点半前后,地点为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以西75英里处,嘎内(Garner)州立公园外的83号公路上。

德州公共安全部警司海因(Conrad Hein)说,目前车祸不清楚到底是怎样发生的,也无法确认,死者是否都是来自于出事的教堂巴士

从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到,两辆汽车的车头撞到了一起后,变得支离破碎,巴士的车后部撞上了公路护栏,满地都是碎片。

相关视频:

福克斯新闻报导,出事的巴士隶属于德州新巴福尔(New Braunfels)的First Baptist New Braunfels教堂。周三晚上,教堂举行祈祷仪式,牧师麦克林(Brad McLean)没有透露任何情况,呼吁现在最需要的是祈祷。

警方在社交媒体上通报了这起事故,并表示83号公路北向临时关闭。

发生如此惨烈的车祸,德州州长阿伯特(Greg Abbott)发出推文,对死者哀悼,向家属慰问,同时感谢第一时间提供救援的人们。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