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住房市场繁荣 30万以下房屋需求强劲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自今年1月份以来,德州总体经济形势良好,就业人数增加,丰田公司,state farms,liberty Mutual等保险公司也纷纷把他们在美国的总部搬到德州。受整体经济增长和贷款利率下降的影响,德州住房市场持续乐观,特别是30万以下的住房供不应求。

1月份,德州房屋销售总额增长了4.1%,售价20万到40万美元之间的房屋增长超过14%。而自2011年以来,全州新建房屋中位价格平均超过二手房价47.3%,单平尺价格超出15.6%,消费者普遍倾向更低成本的选择,所以二手房,特别是30万美元以下的房屋供不应求。

房地产投资商Sharon Jones:“你可以用相对很少的钱买到很大的房子。你可以买到一个3千平方英尺的房子,只需花费25万美元,还是在一个好区。”

德州经济从12月份开始增长,就业人数增加了51,300人。经济的复苏加上许多企业迁来德州,给本地创造了大量的工作机会,再加上较低的生活成本,吸引越来越多人选择在德州安家置业。业内对2017年德州的住房市场预期乐观。

房地产投资商Sharon Jones:“现在我们每个月有1万个家庭搬移到德州,搬移到达纳斯,沃斯堡和其他德州地区,因为这里的生活成本很低。在美国东海岸纽约,在加州你很难买到房子。这些地方的房价都很贵。房屋面积却很小。这些地方的房地产真的过时了。德州的房地产市场才刚刚开始。有许多投资者,中国的投资者,欧洲投资者,现在才意识到他们需要进入德州的房地产市场。”

新唐人记者干朗、杨愿达拉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