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除Note7阴影 三星发布Galaxy S8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三星公司周三正式推出全新一代的Galaxy S8智能手机。为了挽回Note 7爆炸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三星这次可谓倾尽全力,希望藉这款新旗舰手机打个翻身仗。

三星移动通信业务总裁高东真:“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新手机。”

S8手机搭配5.8吋和6.2吋两款屏幕,并主打最新升级的数字语音助理Bixby,可以用语音指令操控应用程序和各项服务。

手机屏幕继续沿用双曲面屏的设计,屏幕比增加至18.5:9,为观看视频、多任务处理带来更棒的视觉体验。

在摄像头方面,三星S8配备了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前置摄像头,光圈均为1.7,前置摄像头还支持智能自动对焦和人脸抓取对焦。

三星S8搭配DeX底座,可让智能手机立即化身为电脑。

虽然三星做出诸多努力,但是Note7的阴影一时难以驱散。

MOOR INSIGHTS & STRATEGY总裁PATRICK MOORHEAD:“基于Note7上发生的那些事,三星需要在很多方面证明自己。我们需要看他们能卖出多少,以及顾客如何反应。不过,我感觉这款手机能卖得好。”

去年的Note7爆炸起火事件造成三星损失数十亿美元,并重创三星的国际形象。而日前三星少主李在镕又因卷入总统朴槿惠贪污丑闻遭被捕起诉。此次隆重推出S8旗舰手机,三星能否借此翻身还有待观察。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