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颁奖 美第一夫人成耀眼明星 获赞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川普3月29日在国务院颁发“国际妇女勇气奖”,并发表了演讲,展现了她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

“每一位这些英雄般的妇女,都有一个卓越的鼓舞人心的故事,激励我们每一个人也去取得我们想像不到的更大成就。”梅拉妮雅·川普(Melania Trump)3月29日(周三)在国务院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演讲,“她们的人生提醒我们,在道德规范和理应过得好的指引下,人类精神拥有无限能力。”

梅拉妮雅当天将“国际妇女勇气奖”(International Women of Courage Awards)颁发给来自全球各地的12名当选妇女。

身为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因为要照顾儿子巴伦(Barron Trump)上学,所以暂时仍居住在纽约曼哈顿的川普大厦,但常常会到华盛顿DC,履行第一夫人的职责。

相比美国其他第一夫人,梅拉妮雅非常低调。上个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来访时,梅拉妮雅曾陪伴安倍夫人游览Morikami博物馆。本月初,她则在白宫主办了一场国际妇女节的午餐会。

“国际妇女勇气奖”是2007年由时任美国国务卿的赖斯(Condoleezza Rice)创立的,每年会颁给全球12名女性。


3月29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川普在国务院给全球12名女性颁发国际妇女勇气奖。(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3月29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川普在国务院给全球12名女性颁发国际妇女勇气奖。(Win McNamee/Getty Images)


3月29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川普在国务院给全球12名女性颁发国际妇女勇气奖。(Win McNamee/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