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不胜收 震撼南加千橡市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3月28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加千橡市的首场演出爆满,3月29日的下午加场演出也在短时间内票已售罄,当地观众惊叹于神韵之美,并纷纷表示还要再看神韵。

动物专家Danila Cremona:“演员们太优雅了,他们跳舞的样子真是太美了,他们的服装色彩如此明亮活泼,整场演出跟我之前看过的都非常不一样。”

退休业主Barry Goodman:“我非常欣赏这场演出。神韵启迪人心,编舞美妙。能看见历史事件的展开真令人惊叹,我对此印象深刻,我今晚很受到神韵的启发。”

摄影师Ellen Demsky:“太令人惊艳,无论编舞、服装、主题内容都是,演出真是太精彩了。”

退休资深副总裁Richard Davis:“非常非常美,高贵优雅。太漂亮了。”

观众纷纷表示,神韵美得无法形容。

业主Kathy Dell:“我几乎无法形容,演出简直太神奇了,超出我的预期。看完神韵我几乎是颤抖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观众Gail Hillesheim:“精彩极了,太精彩、太奇妙了,是的,令人难以置信,我觉得再多形容词都不够,完全不可思议。”

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也震憾人心。

观众Gail Hillesheim:“我觉得女高音的演唱如此优美、情感真挚,她的音域是如此惊人,她的演唱能让玻璃粉碎。”

观众庆幸自己观赏神韵,并表示明年还要再来。

动物专家Danila Cremona:“我好高兴来到这里看神韵,我们很明智地选座位 所以我们坐在前排,我非常激动,我明年还会再来看神韵。”

业主Kathy Dell:“所有人都该看神韵。所有人都该看。”

退休资深副总裁夫人Valerie Davis:“神韵美得难以置信,我们会再来观赏。”

观众Gail Hillesheim:“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我想到我认识的人们,他们都必须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