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50岁 年轻人7月可150元坐火车逛遍全国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加拿大今年150岁生日,还在盘算怎么度过暑假的学生和年轻人可以考虑VIA火车提供的优惠月票,乘坐火车可以逛遍全国。

推荐阅读:供不应求 加拿大VIA火车年轻人月票已经售罄

点击查看详细信息

这张月票的使用者的要求是12到25岁的年轻人,或者26岁以上的拥有国际留学生证明(ISIC)的学生们。

这张价值150元的月票可以让你在7月份里任意乘坐火车,游遍加拿大,虽然只能乘坐经济类别的座位,但已经很合算了。

网上订购选择Escape fare

不知道是否为了补偿,3月30日,VIA再次推出优惠,不过这次是一向都有的青年暑假优惠通行证,只是比往年便宜,同样是12岁到25岁的年轻人,只需花699元就可以在5月15日到8月31日期间,乘火车连续60天无限次畅游加拿大。同样的通行证,几年前需要999元。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