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遭到污染 加拿大安省Picton小镇用水紧急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加拿大安大略省皮克顿镇长星期三宣布用水紧急通知,因为部分沉没的驳船中泄漏污染物污染水源,要求居民限制用水。

据CTV报导,从皮克顿湾打捞沉船的工作从上周五就开始了,爱德华郡的官员最初说,大约有30升的污染物被释放到水中。


皮克顿镇水源遭到污染(网络截图)

该郡说泄漏的物质装在污染控制设备中,但是预计会蒸发。

官员还说,船上剩余1,100升燃料在双层油箱中,正在采取预防措施,以确保没有燃料泄露。

但镇长罗伯特.夸菲(Robert Quaiff)星期二晚上发表声明,表示污染物正接近安大略省东部地区的饮水机构,所以决定关闭取水系统并停止水处理,直到确定饮用水的安全。

该声明没有说明哪些污染物被泄露。

爱德华王子郡说,尽管目前有足够的饮用水,可以满足居民们的需求直到星期三,但居民仍然被要求限制用水。

“由于污染物的接近以及预期的不利风向,该郡已经决定在Picton-Bloomfield饮用水厂停止水处理,直到水的安全性得到确认。”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