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户主法院出庭 家遭拆 财物被埋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3月28号,江苏南通市港闸区村民周永红家的房屋,遭到政府派出的数百人强拆,家里全部的财物被埋进废墟。周永红夫妻和年迈的公婆身无分文,露宿街头。

29号,南通市港闸区村民周永红告诉《新唐人》,28号,她起诉政府官员强拆的案件,在法院开庭10分钟左右,她突然接到公婆的电话,哭喊着说,家里出大事了,数百名黑社会人员把家围起来了。

南通市港闸区村民周永红:“我们从如东法院出来,飞车赶回家,赶到家的时候,大概上午10点多钟,我家里正在遭遇强拆,然后一直强拆到下午1点多钟,房子夷为平地了。所有的财产,所有的东西都没能拿出来。”

现场视频和图片显示,众多警察在拆迁现场拉起警戒线,不准围观者进入,两台挖机正拆除周永红家的楼房。

周永红:“我的年迈的公婆,八、九十岁的老人,老太太为了攒点私房钱,昨天有好多钱藏在家里没有告诉她的儿女,当时老太太一直喊,我家里有钱。那帮人,就是不明身份的那些人就是拖着她,不让她进去,老太太晕过去了,然后把她扔到120车上,扔到医院,然后溜走了。”

周永红说,1月25号,政府凭一纸非法处罚认定书,组织5、600人,已经到她家进行过一次强拆,事后,她到法院告政府“拆违”。此案开庭时,政府却组织人员实施偷拆。

周永红:“政府没有任何的合法手续,一直在跟我们进行谈判,一直在谈条件,我们要合法手续,(因为)他们给我们协议搬迁,没有合法手续。在没有跟我们签定任何合法的拆迁合同之前,没有想到昨天的事情就发生了。”

周永红说,家人一直报警,警察到场后,政府人员也来到现场,但没有制止强拆。警察还说,强拆是政府行为,他们管不了。

新唐人记者李韵、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