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 却感动墨西哥观众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6日在墨西哥首都上演第五场,墨西哥城的观众赞叹为“视觉奇观”。看到神韵表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在当今的中国却不能上演,颇受触动。

律师CARLOS GUZMAN:“演出传递慈悲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是普世的,虽然他的发源地不允许发展这种传统,但是却触及和感动了在世界另外一边的我们。”

平面设计师CLAUDIA REYNOSO:“演出背后传递了所有信息,我们都是有神性的生命,神是存在的,他在指引我们,我们吸收演出背后的所有神迹,一切都可以从舞蹈及背景天幕中看到。”

治疗师BEATRIZ LORENZO:“演出用美好的方式, 表现了中国人经历的魔难,与之相结合的是带着对神的希望升华。”

美食家GABRIELA:“神韵演出通过这种艺术,设法将重要信息传递给了这个世界。”

律师CARLOS GUZMAN:“我非常喜爱天人合一的理念,这种古老的中华传统对我而言非常迷人,我非常喜爱那些神奇的故事。”

平面设计师CLAUDIA REYNOSO:“我想告诉你,当大幕拉开,我的泪水就涌了上来,看到那么多的色彩,演员们的面庞,在演出的过程中,了解整个故事,看到所有的背景,真是壮丽。”

治疗师BEATRIZ LORENZO:“对我而言,演出首先是一种视觉奇观,用色彩和神奇的景象填满你的心灵,因为演员们看起来真的是在飞翔,她们的舞姿非常轻盈。”

美食家GABRIELA:“演出对时间的拿捏,舞蹈的色彩和完美都给我留下很深印象,特别是那支‘黄花仙秀’的舞蹈,激动人心。”

律师CARLOS GUZMAN:“美不胜收!”

平面设计师CLAUDIA REYNOSO:“神奇美妙!”

美食家GABRIELA:“卓越超群!”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