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火灾公寓 长期存消防隐患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加州奥克兰3月27号发生公寓大火,目前已确认4人死亡。奥克兰市府纪录显示,该公寓在火灾发生前3天,还收到消防当局的警告,勒令一个月内进行安全整改。

阿拉米达县警局表示,大火的遇难者人数已经上升至4人,其中已有2两人身份被确认。

阿拉米达县警局发言人Ray Kelly:“问题是找到死者的近亲或家人。他们中有人已经和家人多年没有联系,因此我们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查明家属以便告知这个可怕的消息。”

奥克兰圣保罗街(San Pablo Ave)2551号公寓,37号清晨突发大火,楼内80多名居民绝大多数逃离火场。有居民表示楼内消防设施没有工作。火灾发生三天前,消防当局检查后,发现楼内缺少紧急逃生通道指示牌,居民屋内没有烟雾探测器,楼内喷水装置需要进行修复。因此向公寓屋主下达11项安全违规罚单,并勒令一个月内进行整改。

目前警方还没有透露具体的起火原因。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