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心马戏团华埠“快闪”演出 民众热烈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由美国非洲裔成立的“环球心马戏团”(Universoul Circus)即将开展在纽约的演出行程。周二下午,马戏团率先在纽约中华公所进行了20分钟的“快闪”演出,获得现场上百观众欢呼。

现场超过数百位民众排排坐好,准备欣赏演出

纽约州警察兄弟会分会997代表方子源:“这个演出免费,为了争取更好的警民关系,还有带了一点小小的欢乐给大众侨胞。”

有非洲裔表演者展现了他们超乎常人的柔软度,腰部可以360度扭转。

今年马戏团中还有沈阳杂技团的华人演员带来的表演节目。

中国沈阳杂技团一级演员单单:“中国来的就我们一个团体,我们这次来社区,带来了另一个节目,叫力量。”

接下来,环球心马戏团将于3月29-4月16日,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区演出,4月19-5月7日,在皇后区演出,详情可到网站查询。

网址:www.UniverSoulcircus.co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