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奥克兰突发4级大火 3人死亡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3月27号清晨,旧金山东湾奥克兰市一栋公寓楼突然发生4级大火,造成3名居民死亡,来看本台记者稍早的报导。

消防当局表示,3月27日发生大火的是西奥克兰圣保罗街(San Pablo Ave)2551号公寓,起火时间为早上5点30分。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先后救出7名居民,其中3人因吸入浓烟而被送医救治。

旧金山消防局大队长Erik Logan:“当消防人员抵达现场的时候,公寓后面的第三层顶楼冒着浓烟滚滚的火苗,大多数的居民已经自行撤离。”

消防局官员表示,这栋三层建筑共有86名居民,目前已知至少3人死亡,3具遗体均在二楼被发现。

旧金山消防局大队长Erik Logan:“我们现在正对整栋楼进行第二次搜救,现在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根据奥克兰市府资料,这栋公寓楼主要作为游民和刚从监狱释放人员的临时安置场所。有逃生居民表示,大火发生时,楼内的很多喷水灭火器和烟雾探测器都无法工作。

火场逃生居民:“我和妻子失去了所有家当,全部。我们仅有一点点家当,但全都没了。”

去年12月,奥克兰市一栋仓库发生大火,造成36人死亡,是全美近年来发生的最大火灾之一。时隔3个月,火灾悲剧再次上演,令人忧心。目前,消防当局还在调查起火原因。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加州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