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神韵传递善良 对全世界都很重要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观赏完3月2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在加州圣芭拉拉的演出后,演员汤雅·西克(Tanya Thicke) 认为神韵展现非凡艺术,并传递善良,对全世界都很重要。

已故著名美剧《成长的烦恼》(Growing Pains)男星艾伦·西克(Alan Thicke) 的演员遗孀汤雅·西克(Tanya Thicke) 对神韵赞赏连连。

演员Tanya Thicke:“编舞太美妙了,这些艺术家在舞台上展现的才华和技巧真是非凡。我觉得神韵演出真是令人惊叹,颜色,我最爱的黄花仙秀、还有跳跃翻腾、服装、色彩、神韵的音乐,交响乐团真是太棒了,神韵是场精彩美妙的演出。”

汤雅陶醉于神韵丰富的色彩中,节目也令她惊喜连连。

演员Tanya Thicke:“那些色彩太惊艳了, 一切都非常地明亮活泼、流光溢彩,视觉上真是太美了。”“我的感觉是,我感到非常平和,非常平静。我还觉得演员从天幕底下跳出来的想法太棒了,非常引人入胜。”

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的乐器也让她喜爱。

演员Tanya Thicke:“乐团演奏太优美了。中西合璧的效果令人赞叹。我觉得乐团太了不起了。我真希望当时有看到乐团多少人,太美了。”

她庆幸自己有幸欣赏神韵之美并钦佩神韵传递的良善价值。

演员Tanya Thicke:“神韵演出富艺术性和善良本性的探讨,总是教导我们做好人,我觉得这在全世界都很重要。”“我觉得神韵会一枝独秀的原因是,演出展现了如此美妙细腻的中华文化,今天能够在此看到神韵太棒了。”

她也向大家大力推荐神韵。

演员Tanya Thicke:“如果你想看场美丽且妙趣横生的演出,想听精彩的现场交响乐团,想看到台上这些才华非凡的艺术家,那我强烈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袁科、王惠平加州圣巴巴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