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会计师:神韵向世人展示善忍之心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3月25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蒙特州最大的城市伯灵顿连演两场。在下午场次,一位华裔退休会计师在观看演出后赞叹,神韵演出非常完美。

这是高女士第一次观看神韵,对于演出,她的感受是——完美!

退休会计师高慧珊:“在两个半小时的演出,简直完美,没有静止的一刻,美得让我摒着呼吸,全神贯注,真的是美妙绝伦。”

她表示,喜欢每一个表演节目,因为神韵的舞蹈让人看后心旷神怡。

退休会计师高慧珊:“每一刻都扣人心弦,我最喜欢的节目是《黄花仙秀》,好开心,看着黄花和服饰的搭配,很平静、舒服,开心。”

来自香港的她衷心期盼,神韵能回到中华大地,向中国观众展现善和忍的典范。

退休会计师高慧珊:“觉得很不公平,这些传统艺术应该承传下去,不能停止。而且对我们的中国人很不公平。这个节目教育大家要有爱心、要有忍心,要为善。”

新唐人记者兰青、吴辉佛蒙特州伯灵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