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神韵令人惊艳 也寻得内心力量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3月26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成功完成了2017年在南加州圣巴巴拉的最后一场精彩演出,爆满的观众用经久不息的掌声来表达他们的感动,也相约明年再到剧场见。

护理师经理Estelle Brutton:“出色的演出,舞蹈太美妙了。”

观众Dixie Owens:“演出真的太棒了,绝对堪称神韵之名。”

房产经纪Lisa Kenton:“我爱神韵。太优美了,演员们出场时我几乎要落泪了。”

观众表示,会感动到落泪,是因神韵内涵丰富到令人应接不暇。

房产经纪Lisa Kenton:“令人惊艳,太惊艳了。因为服饰之美还有演员们轻柔优雅飘移入场,就像没有了脚这样飘移。”

护理师经理Estelle Brutton:“神韵包含了所有宗教信仰和种族,你能感受到他们透过舞蹈传达的情感。”

神韵向观众传递了哪些信息呢?

退休教师Susan Fowkes:“音乐可疗愈,能让人们凝聚团结。所有人内在都有神性、勇气和力量,将这些保存心中,无论面对何种打压或掠夺,用这些内在力量超越外在情势和路上障碍。”

神韵交响乐及演出呈现的完美效果,令观众们喜出望外。

房产经纪Lisa Kenton:“我没听过中西合璧的交响乐,也没见过像神韵这样令人惊奇的演出。”

护理师经理Estelle Brutton:“演员们动作流畅又全心付出。”

观众们力荐神韵,也会建议亲友尽早买票。

房产经纪Lisa Kenton:“我们一定会再来。”

退休教师Susan Fowkes:“下次若有机会快买票,早点买能有好位置。”

护理师经理 Estelle Brutton:“我会建议所有人来欣赏神韵,来认识中国人、中国舞和神韵传递的信息。”

接下来,神韵国际艺术团将继续南下,到四月底前,巡回大洛杉矶各城市,为更多观众带来惊喜。

新唐人记者袁科、王惠平加州圣巴巴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