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打捞“世越号”沉船:找到遗体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韩国“世越号”船难发生将近三年。最近,韩国开始打捞船难。周二,打捞人员从渡轮残骸中找到六块罹难者遗骸,接下来将进行DNA化验,确认死难者身份。

韩国上周四开始,将夺走304条人命的“世越号”渡轮打捞出水面。

周二,打捞人员从沉船中发现了六块罹难者的遗骸,以及鞋子等遗物。

海洋水产部打捞作业官员李哲祖:“上午11点25分左右发现了一个人的遗体,打捞“世越号”渡轮的所有行动暂时停止。”

李哲祖还表示,这六块遗骸长度在4到18厘米之间。

海洋水产部推测,遗骸可能是在排水作业过程中,顺水流出窗户。

2014年4月16日,“世越号”客轮从仁川港驶往济州岛途中沉没。船上载有476人,304人死亡,至今仍有9人下落不明。遇难者中,多数是檀园高中二年级学生。

周二,遇难者家属们来到打捞现场附近,举行天主教、佛教等四种宗教的悼念仪式,希望亲人的遗体能早日寻获。

韩国当局表示,新发现遗骸的DNA检验结果预计三周后出炉,以确认他们的身份。

新唐人记者唐楣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