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中国租房 看到房东搬来的床 直接吓傻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台湾一名网友到中国大陆发展,租赁的房屋内没有床,向房东借,没想到房东给他的床,直接让他吓傻。

这位脸书账号为许嘉宏的网友,表示房东给他的床非常环保,两个旧长椅,中间搭了一块旧的长木板。

许嘉宏表示,这张床他无法接受,于是跟房屋中介联络,中介小姐告诉他:“木板床,睡了对腰椎好。”让他超无语,最后回复了一句:“我们还是不要好了。”


台湾网友脸书吐槽,中国房东给他的床让他无法接受。(脸书)


简易木板床的床头是两个长板凳。(脸书)


简易木板床的床板。(脸书)


台湾租客与房屋中介的对答。(脸书)

相信很多大陆网友见过这种床,也相信这不是旧长椅加木板的临时凑合,而是床本身就是这样设计的。但台湾网友看到许嘉宏的遭遇,反应很激烈。

Bing Dola:我算算看……阿太睡过,阿祖睡过,阿公睡过,吃年夜饭用过,大拜拜也用过……..

龚惠珊:反正以后也要躺,先体验看看。

游宜达:小时后最疼爱我的阿公睡完这种床后就被抬走了,然后就再也没回来过了!爸爸只跟我说阿公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我长大了他才会回来! 但是现在阿公都还没回来耶……

Mig Alley:这不是义庄里面的床吗?

苟立新:全实木的耶,打磨一下再涂上欧斯蒙就变奢侈品了。

蔡铭哲:这是…….古装大陆剧才有的床吧!! 说不定是天龙八部高手睡过唷。

蔡明翰:脚尾少了一碗饭,再跟房东提醒一下。

黄泰豪:这床上面少一具僵尸!

倪成勋:这是古将军专用行军床,你赚到了。


这种简易木板床在中国大陆并不罕见。(脸书)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