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铁链锁妻逼上网诈骗 每天骗5000元不够数就打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求求你们救救我吧,我被人锁起来了,在做骗人的事情,数目高达几十万。”近日,忍无可忍的重庆女子小英发简讯求救,披露丈夫陈强逼迫她上网诈骗,并使用铁链拴手脚,对其非法拘禁。

3月28日,陆媒报导,29岁的小英是重庆忠县人,陈强是福建人。2008年,20岁的小英跟随老家一群年轻人到上海打工,在一家网吧找到一份收银员的工作。

陈强的父母在上海做生意,他平时喜欢到网吧玩游戏,两人相识并相恋后,小英察觉到男友有暴力倾向,提出分手,但陈强带着几个人冲进小英的出租房,动手打了她。

陈强还威胁小英,如果要分手,见小英一次就要打一次。不久,小英怀孕了,陈强向她承诺,只要孩子生下来就放过她。

但生下女儿后,陈强又逼迫小英和他结婚。结婚后,为了赚钱,又让小英在网上骗钱,解决家里收入问题。

最初,陈强教小英如何在网上骗网友:在网上搜索男性,加为好友,通过聊天,编故事,博取对方的同情再以各种借口找对方要钱。陈强还给小英下达了任务指标——每天骗5000元完不成就要挨打。

由于小英不愿行骗,陈强暴力升级,甚至用上了棒球棒、菜刀、螺丝刀对小英毒打。

小英身上到处是伤疤,左手小指有一块指甲缺失,是陈强用菜刀砍的,头皮上也有许多清晰可见的伤痕,她说,有一次陈强打她,把棒球棒都打成了两截。

被打服了的小英,开始按照陈强的要求在网上骗钱,从一开始的100、200元,到后来的几千上万元。

去年年初,他们从上海搬到了重庆,在沙坪坝沙滨路一个小区买了房子,为了防止妻子逃跑,陈强买来铁链,将小英锁在电脑桌前,只有上厕所、做饭、睡觉的时候才打开。

小英说,有时一锁就是一个月,一个月都不能离开卧室,坐在电脑前,盯着屏幕上不停闪动的网友头像,不断地骗取网友的钱,几年下来至少骗了60多万。

陈强用小英行骗的钱,长期出入五星级酒店、夜店等高档场所,玩网路游戏更是挥金如土,还购买了一辆宝马轿车。

直到3月16日深夜,小英用手机偷偷发出报警简讯后,这场噩梦才结束了。

由于小英提供的大量证据,陈强被警方以涉嫌非法拘禁和网路诈骗,刑事拘留。

网民热议:“这样的男人,要严办,判无期,数罪并罚,诈骗罪,非法囚禁罪,弱待妇女罪,私刑。否则还会有此类人员效仿”、“但他这种罪判不了死刑也判不了无期,早晚会出来。所以小英以后前路堪忧”、“夫妻两个都是害人者,没有受害者,都应严惩!”

分析认为,近年来,中国社会盛行金钱至上,唯利是图,整个社会乱象从生,这种逼妻诈骗的现像并不鲜见。这都是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带来的恶果,然而,道德沦丧造成的社会灾难,不只会伤害到平民百姓,总有一天,失控的社会会把怒火烧到中共自身。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