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新娘李英蕾离奇失踪 疑遭德国丈夫抛尸大海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德媒27日称,意大利海岸发现一个被遗弃的行李箱,里面装着一具高度腐烂的女尸。舆论怀疑,这可能是之前和德国丈夫坐游轮后失踪的38岁中国女子李英蕾。

据报导说,25日,在意大利东北部海滨小城的一处海港,有人发现海水里漂着一个大行李箱,拖上岸里面竟然装着一具女尸。法医称,箱子里的女尸有“亚洲人外貌,年龄大约35岁”。

外界联想到此前发生的一起失踪案。2月9日,李英蕾全家四口登上一艘前往希腊的游轮,20日,游轮来到意大利后,员工清点乘客时发现李英蕾不见了。

意大利警方随后在机场逮捕了准备乘飞机返回爱尔兰的李英蕾45岁的德国丈夫贝林。但贝林不承认杀妻,意大利媒体称,女尸身上没有发现暴力痕迹,一切有待警方调查。

据称,贝林在德国出生,在爱尔兰做IT顾问,李英蕾是中国人,在爱尔兰首都经营一家婚庆公司。李英蕾失踪后,贝林没有报警,他说,以为妻子自己回家了。贝林的大儿子说,妈妈不见后再没有出现,爸爸要他们保持安静。

一家旅游纪念品商店的店主说,2月10日,一名中国女子和德国丈夫发生激烈争吵,男子还脱了鞋掷向女子。

大陆网民纷纷热议:“这是在给喜欢嫁给外国人的女孩敲警钟啊!妹子:脚踏实地吧”、“残忍至极!应判他终身监禁。”

此前,英国也曾发生一起类似悲剧。去年8月19日,在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一个会说四国语言、家财万贯、有才华的24岁中国女留学生,被24岁的英国男友,在16个月的交往中反复暴力虐待,直至被毒打身亡。

今年2月21日,死者的英国男友乔丹•马修斯(Jordan Matthews)被谋杀罪名成立,被判终身监禁,至少服刑18年。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