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儿时住家售出 卖家短短3个月获利54%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纽约皇后区住到4岁的儿时住家,日前由神秘买家以214万美元拍得,让去年12月才买下这栋房子的投资客在短短2、3个月,就获利高达54%,大赚75万美元。

中央社引述路透社报导,纽约房地产拍卖领导业者美国派拉蒙地产公司(Paramount Realty USA)27日宣布这项消息。

纽约投资客戴维斯(Michael Davis)显然熟读川普大作“交易的艺术”(Trump: The Art of the Deal),去年12月才以139万美元买下这栋房子的他,今年1月就把房子拿出来拍卖,本月21日更以214万美元拍出,短短2、3个月就获利高达54%。

拉蒙地产公司负责人黑格哈尼(Misha Haghani)说:“这处房产远远超过只是1笔不动产物件,这是美国第45位总统的儿时住家,是历史的一部分。”

黑格哈尼在声明中说,这赋予这间房屋“无形的价值”。

相关视频:

法新社报导,川普从出生一直到4岁都住在这栋由红砖打造的仿都铎式建筑,他的出生证明登记的正是这个住址。

去年9月,当时仍是总统候选人的川普上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今夜脱口秀”(The Tonight Show)节目时曾说,这栋房子当时正在出售令人“难过”,还说“我想要买下来”。

但黑格哈尼不愿透露房子新买主身份,并说这不代表买主不是川普本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