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副县长争情人 被情敌一刀刺死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据重庆市忠县公安局消息,3月27日晚,重庆忠县常务副县长毛国强被“情敌”杀害。事件起因是毛国强与对方争夺情人,招致杀身之祸。

3月28日早晨,重庆市忠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因不满女友与他人交往,湖北神农架市男子王拥(已婚)杀死忠县常务副县长毛国强,并刺伤一人。

据王拥供述,毛国强(离婚)两年前认识了王拥女友吴某,并与其长期保持关系。吴某与毛国强认识后,逐渐疏远王拥,引起王的不满。王拥先后三次找毛国强交涉,毛国强委托朋友游某代为交涉。

3月26日,王拥携带尖刀从湖北驾车到忠县。3月27日晚上,毛国强约王拥在办公室交涉,双方商谈无果。晚8时许,王拥用尖刀捅向毛国强,致其当场死亡。与此同时,王拥又刺伤了随后赶来的被害人游某。

目前,王拥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公开资料显示,毛国强,男,汉族,重庆市璧山区人,1968年7月生,研究生,公共管理学硕士。1989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重庆市忠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党组副书记,忠县行政学校校长。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