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学兼优热心回馈 四学子获AYC奖学金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由亚裔青少年中心(AYC)举办的奖学金颁奖仪式,3月24号在圣盖博市举行,四位品学兼优、积极参与义工服务的青少年获奖。

今年有两位华裔:杨嘉欣、龚明珊,以及两位越南裔:Emily Diep和Charlie Tran,这四位学子获奖。

就读于圣玛丽山大学的龚明珊,八岁起就在亚裔青少年中心(AYC)学习,目前经常在那担任义工、回馈社区。

获奖学生龚明珊:“我上学就是希望可以当护士,因为我的父母跟家人都是上医科的,我长大也要跟他们一起要帮人家。”

学生家长龚明珊母亲:“我们要供给她学费和住宿,所以呢今天拿到这个奖学金也帮了我们很多的忙。”

已故执行长杜黎蔓薇等人设立奖学金,就是为了帮助清寒华人子弟进入大学。

四奖学金获奖人:杜黎蔓薇奖学金-杨嘉欣&Charlie Tran;梁淑清奖学金-龚明珊:Cheou Wang奖学金-Emily Diep;Cheou Wang奖学金-Charlie Tran。

洛杉矶社区学院理事伍国庆:“让他们知道他们有朋友,还有奖学金。我们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富裕,他们需要得到帮助。”

非营利的亚裔青少年中心已成立了28年。

AYC公共经理陈凤仪:“我们住址虽然是在圣盖博市,可是我们帮助艾尔蒙地、柔斯密、天普市、阿罕布拉、蒙特利公园这几个邻近城市。”

新唐人记者杨阳、徐绣惠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