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3月27日全球看中国

1. 美国之音
全球假货将大增 中国是大产家

一项国际商标协会和国际商会委托进行的调查显示,到2022年,全球假货市场价值将达到两万三千亿美元,产品包括服装、电子产品、假药和化妆品等。中国是生产假货的中心。联合国毒品和犯罪办公室说,各国没收的假药近百分之六十来自中国。

2. 自由亚洲电台
草场被强占林权证被吊销 内蒙牧民连续五天请愿

内蒙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数百牧民,不满当局拖欠去年的草场补贴款,3月20日起,连续五天到当地政府请愿。而政府官员没有出来,反而威吓牧民,要求他们立即解散,还派特警阻拦。也有牧民因此上访被拘留。

3. 大纪元时报
新疆厅官贪腐过亿 待公布案情恐更惊人

新疆公安厅前副厅长谢晖贪腐一亿多元人民币的案件中, 有7人被移送司法、42人被处分。网民说,尚未公布案情的厅官,其贪腐危害更惊人。新疆长期控制在江派手中,也是“薄周政变”计划中三条退路中的一条。

4. 美国财经网站QUARTZ
中国不断发现未经官方注册的数百万人口

中国最近突然出现了1400万人口,并未注册官方户籍。中共多年来限制人口数量,制定独生子女政策,非独生子女注册户籍的费用相当昂贵,以至于农村地区大多数家庭,只为出生的男孩注册户籍,而生了女孩则根本不公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