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票房榜:《美女与野兽》强势蝉联冠军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上周末,迪斯尼出品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再次轻松蝉联北美票房榜的冠军。而由狮门影业出品的青少年粉丝电影《超凡战队》则夺得亚军,另一部太空惊悚片《异星觉醒》开局不利,只拿到了第四名的位置。下面来看看北美周末票房榜

上个周末,一共有三部大规模开画的新片,不过这三部电影都没能够撼动《美女与野兽》的霸主地位,这部真人童话电影成功实现卫冕。该片此周末再斩获8835万美元票房,上映两周后,本片累计票房已轻松突破3亿美元大关。

由狮门影业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超凡战队》(Saban’s Power Rangers),影片开画首周末收入4050万美元,位列亚军。

故事讲述了五个高中生,由于命运的安排,最终走到一起组成了五色超凡战队。同时,黑暗势力丽达女王为了邪恶的目的而来到了地球。面对邪恶,超凡战队的五名战士,必需团结一致克服难关来拯救世界。

据CinemaScore调查显示,首日购票观众给予本片“A”的评分。而媒体对本片的评价则负面占多数,烂番茄给出的新鲜度只有46%。专业综合媒体评分网站Metacritic的评分也仅有44分。

另一部新片,是由索尼发行的科幻恐怖电影《异星觉醒》(Life),首周末仅收1260万美元,排在第四位。

《异星觉醒》的主演阵容堪称豪华,有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和丽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等大牌明星。本片的媒体评价仅为及格水准,烂番茄的好评率为67%。

《帝国杂志》对本片的评价是:影片一部分看着像《异形》,一部分又类似《地心引力》,但却不及其中任何一部优秀。

新唐人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