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含文化瑰宝 观众盛赞神韵之美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讯】3月25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圣巴巴拉的第二场演出,再度惊艳全场,观众对于神韵蕴藏的中华艺术与文化内涵,表达他们的支持与佩服。

节目中各民族的传统舞蹈,为西方社会呈现了不一样的中国。

观众Annie Good:“神韵除了丰富一个人的生活经验,蕴含我们现有对中国了解的数十倍。美国现有的学校教育下,所呈现的中国,能学到的不多,除了共产党的统治。所以能透过神韵去了解各个民族,像节目中藏族的鼓舞、蒙古族的顶碗舞,真的非常引人入胜!”

育幼机构业主Rachel Oatis:“演员的每个手势都在叙述整个故事,故事内容从手、手臂到全身的一举一动呈现出来,所以观众看见的是故事,不仅仅是单纯的手部动作。”

她相当认同并支持神韵致力复兴传统文化的宗旨。

育幼机构业主Rachel Oatis:“假如你对一件事充满热爱,并乐于与世界分享,就别让任何人阻止你。”

观众Nancy Canter:“难以置信,一切都令人不可思议,我无法想像他们是如何做到,一次又一次的表演,都充满幸福和能量,非常感人。”

神韵传达了爱、宽恕、神性等重要讯息,也触动了观众的内心情绪。

观众Nancy Canter:“我喜欢神韵,我会再来看。我强力推荐,非常感人,让我感动得想落泪 神韵触动了心灵深处的情感,传达了如此美好的信息,爱,宽容,灵性与和平。我想演出传递的信息是人为何来而来,这很重要,是关于善与恶。”

新唐人记者袁科、王惠平加州圣巴巴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