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商务部公布2月份耐久品订单环比增长1.7%,优于市场预估的1.4%,扣除运输设备后的订单呈现连续六个月增长,凸显需求上升,企业对于经济前景充满信心。

2.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英国退出欧盟需要支付500亿英镑,这是英国作为欧盟成员时所作出的具体承诺,因此必须兑现,同时表示,对即将到来的脱欧进程,不会具有敌意。

3. 根据统计,上星期美国油井平台数新增21座,为连续10个星期呈现增加,总数来到652座,显示即使油价每桶跌落50美元,美国页岩油商也愿意增产石油。

4. 最近欧元区经济表现亮眼,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3月初值攀升到56.7,创下近六年高位,强化欧洲央行对于下行风险正在消退的看法,并且考虑逐步退出宽松货币政策,其中包括升息,或是停止大规模资产购买计划。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