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接着请看财经100秒。

1. 川普长城周三截标 700家墨企投标

金融时报报导,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在美墨边境推动的筑墙计划将在周三(29日)截止招标,吸引700多家墨国业者登记投标。

2. 东芝止血 西屋电器最快周二声请破产

日经新闻报导,东芝旗下的美国核电事业西屋电器最快可能星期二声请破产保护,也正向韩国电力公司(KEPC)求援。消息一度让东芝股价开盘上涨4%,但后来又反转下挫近5%。

3. 中国乐视抢亲VIZIO传破局

中国网路品牌乐视(LeEco)去年7月斥资高达20亿美元,抢进北美电视品牌VIZIO的购并案,原本预计在年底完成,但因为乐视财务窘迫付不出聘金,媒体报导,合并案已破局,乐视攻进市占第3大梦碎。

4. 台股攻万点!纺织族群助攻力道大

台股攻万点行情,继汽车零组件后,纺织供应链成为法人圈钦点补涨第二棒,族群股王儒鸿获得最多外资力挺,东隆兴获外资点名跌深反弹,广越、光隆则搭上高阶羽绒市场起飞潮流;台股万点的最后一哩路,传产次族群指标股蓄势待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