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演爆满 音乐家:观神韵是一种殊荣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讯】3月25日晚,在当地观众的热烈期盼下,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英国的演出终于在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神韵独特的内涵让观众赞不绝口。一起来听听他们观看演出后的感受。

音乐家Darren Price:“神韵演出与众不同,非常难得一见,来看演出真的是一种殊荣。”

音乐家Darren Price:“现场乐团与演员们在时间的配合上独一无二。非常棒,非常巧妙。”

瑜伽老师Jeannine Williams:“我想人们都沉浸在日常生活之中,而忘记了精神层面,所以很高兴演出提醒我们,什么都是生带不来,死带不走。”

营销经理Duncan Liddle:“男高音唱的歌《回归是愿》,诠释了一种有目的、有意义的人生,就是让人不要虚度一生。”

音乐家Darren Price:“颜色美不胜收,音乐超凡脱俗,舞蹈非常紧凑,演员们配合的天衣无缝,整场演出都非常精彩,今晚的体验一定会让我们很久很久都难以忘怀。”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10次来英国演出,票房一如既往的火爆,在开演前就全部售罄。有幸能够来观赏演出的观众也都纷纷感叹不虚此行。我们将继续为你报导下一场演出的盛况,敬请留意。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