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接受 ”伦敦恐袭者发加密信息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讯】英国伦敦最近的恐怖袭击再次震惊全球,英国当地媒体报导袭击者在发动袭击前曾通过Whatsapp发送加密信息,英国内政大臣卢德(Amber Rudd)星期天表示Whatsapp提供的加密服务为恐怖份子提供的通讯空间,令人难以接受。

英国当地媒体报导说,袭击者哈立德•马苏德在国会大楼附近发动袭击前不久,曾用Whatsapp软体发生了一条加密信息

英国内政大臣卢德:“我个人认为这完全令人难以接受,恐怖份子应该没有空间躲藏,我们要确保像WhatsApp这样的其他大量组织不要为恐怖份子提供互相通讯的秘密场所。”

她还表示政府要确保情报机构应该有能力获取像WhatsApp这样的加密信息。

3月22日下午约2点40分,英国国会大楼外发生恐怖袭击。袭击者首先在附近的西敏桥上用汽车冲撞行人,造成大量伤亡,再持刀攻击国会大楼警卫。疑犯被当场击毙。事件造成5人死亡,约40人伤。

新唐人记者严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