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会议员:澳洲所有政治家都应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3月24日,澳大利亚维州议会上院议员Rachel Carling-Jenkins在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墨尔本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的首场演出后,对演出赞不绝口。她认为澳洲所有的政治家都应该来看神韵。

澳大利亚维州上院议员瑞秋•卡林詹金斯:“澳洲的所有政治家如果有机会,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你会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我认为尤其是身处关键领域的人,所有澳洲的参议员都绝对应该来看神韵演出。”

“今晚的演出绝对令人折服。令我惊叹的不仅是艺术家们的天赋,演出传递出的讯息也非常令人震撼。”

“今晚的演出展现了很强的道德价值观。我们看到善良与邪恶,被很好地从演出中表现出来。我被这样的讯息深深吸引,我真的被演员们想要传递的讯息所深深吸引。”

Jenkins议员热爱舞蹈,是剧院常客,她赞叹神韵是自己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澳大利亚维州上院议员瑞秋•卡林詹金斯:“我觉得舞蹈演员今晚充分展现了神舞动之美。正如刚才所说,他们深深吸引了我,演出给了我极大震撼。这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Leigh Smith、王宇成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